首页 > 名人明星 > 华人知识 > 严立婷男友张智峰 严立婷部落格 严立婷资料档案

严立婷男友张智峰 严立婷部落格 严立婷资料档案
2009-12-26 21:12:13   来源:   点击:

      严立婷,女,台湾艺人,2005年就因上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美少女》而出道,逐渐步入演戏生涯,参演戏剧三立天下第一味、大爱电视台的走过好味道和萧医师周记及台视神机妙算刘伯温戏剧。随着演戏经验的丰富,她出演的角色表现让人惊艳,因而戏剧、广告邀约不断,让她的演艺生涯更为亮眼。

      2009年年底,严立婷嫁给达新球星张智峰。张智峰当初是在教练的牵线下认识严立婷,张智峰说:“第一眼看到她就来电。”提到结婚,开心得直呼‘这次的奖金就当作我的结婚基金啦!’张智峰也已经决定要脱离‘无壳蜗牛’一族,要查找两人的爱窝。而严立婷也在网志写下‘我的生命再也没有过客,因为你就是我的终点’,文本中透露出即将走入婚姻的期待与喜悦。

    严立婷档案

    • 姓名:严立婷
    • 血型:O型
    • 星座:魔羯座
    • 身高:171公分
    • 体重:48公斤
    • 作品:
      • 电视剧:萧医师週记、走过好味道、天下第一味、神机妙算刘伯温
      • 广告:Moto手机广告上班族篇、Epson印表机网路广告、伯朗咖啡-伙伴篇、大陆 康师傅冰红(绿)茶广告、台湾邮政寿险电视形象广告、YAMAHA机车平面广告、玛登玛朵内衣广告—激情爵士篇
      • 演出:第三届新光三越美少女选拔冠军、辅大织品系服装发表会走秀、MAC彩妆发表会、雅诗兰黛化妆品发表会
      • 电视]: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美少女
      • MV:刘虹翎—梦时代MV

相关热词搜索:严立婷 男友 张智峰 部落格 资料 档案

上一篇:彭顺资料档案 李心洁彭顺结婚
下一篇:蔡明露胸纯属造谣 蔡明露胸照造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