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华人知识 > 赵紫阳是赵文卓女儿

赵紫阳是赵文卓女儿
2010-02-09 12:22:28   来源:   点击:

      赵紫阳,英文名Risita,明星赵文卓和张丹露的女儿。媒体曾拍到,赵文卓现身首都机场国际出口,爱妻张丹露推着他们的“小公主Risita”紧随其后。面对媒体,赵文卓一面小心地保护“小公主”Risita 不被拍到,一面还幸福地表示,这次美国之行,最大的收获就是有了可爱的“小公主”Risita 。

      关于“小公主” 的英文取名“Rosita”,赵文卓一脸幸福地笑着说:“取名‘Rosita’,小玫瑰的意思,意味着‘所有爱’。它还有两层意思:一是纪念我和露露的爱,二是希望女儿能得到来自多方面的爱!”

      做了父亲的赵文卓显得很开朗而且健谈,说起爱女的事情滔滔不绝:“我们给她起的中文名字叫‘紫阳’。‘紫色’美丽而又优雅,‘阳光’健康而且开朗。我和露露都希望她在我们的爱中永远健康快乐地成长……”

相关热词搜索:赵紫阳 赵文卓 女儿

上一篇:方琼加入湖南卫视
下一篇:莫小奇胸 莫小奇博客 莫小奇激情真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