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名人明星 > 华人知识 > 陈坤承认儿子优优是亲生

陈坤承认儿子优优是亲生
2010-03-24 16:06:32   来源:   点击:

    2010年3月22日,陈坤在做客台湾某综艺节目《沈春华Life Show》录制时,亲口承认优优(本名陈尊佑)是自己的亲生子。

    3月22日,陈坤在台湾录《沈春华Life Show》,节目开始时,沈春华首先发问:“优优怎么来的?”试图从陈坤口中探出优优的身世,陈坤却故作玩笑说优优是生出来的,在接下来的一系列问题上,陈坤也是含糊其词。后来沈春华苦口婆心,动之以情,讲优优已经8岁,与其让各方媒体的无端炒作,不如借此机会向大家说明,陈坤闭了下眼睛,跟着脱口而出:“我当然是他的真爸爸!”随后还与现场观众分享了父子情,言辞中透露着父亲的慈爱和喜悦。同时,陈坤在也对此前因“儿子妈妈是谁”受牵连的女星诚恳地表达了歉意

    对此,陈坤的经纪人董小姐。董小姐称还不太清楚此次相关事件,等过些时候,会让媒体知道确切消息。

    陈坤回避生子传闻 暂不与公众分享

    陈坤承认儿子是亲生

    2007年,陈坤在被拍到陪男童优优在公园玩耍,被爆早已当爸,同时也引起了外界对优优身世的各样揣测,但陈坤一直说优优是自己的养子。但在2010年3月22日,陈坤在台湾录制《沈春华LiveShow》后,关于优优的身世,被逼急了,他脱口说:‘我当然是他的真爸爸。’”

    报道中说:“沈春华先问陈坤:‘优优怎么来的?’他开始闪避说‘生出来的’,并回说:‘我最不愿意别人问我是不是你生的,若媒体直接问,我会翻脸走人。’不过沈春华听后,劝他说儿子也8岁了,歌迷都很关心,与其让媒体继续揣测,不如藉此机会说清楚,他才认了是优优的亲爸,也与观众分享了当爸爸的喜悦,但沈春华并没有追问孩子的妈是谁。”

    经纪人回应:过些时候给说法

    由于陈坤还在台湾宣传,昨日记者就此事电话采访了陈坤的经纪人董小姐。董小姐称还不太清楚此次相关事件,“关于此类的报道,我们现在都不做回应。等过些时候,你们自然就知道了,公司方面会及时回应。”当记者再次追问具体时间的时候,董小姐避口不谈,只说“等通知等通知,很快了……”随即挂上了电话。

    向受牵连绯闻女星致歉

    据《重庆晨报》报道 而其他台湾媒体采访时,则直截了当地问陈坤,“孩子的妈”是否为同行女演员,面对如此直接的提问,陈坤也只得无奈表示:“这个话题对我来说很困扰,我也不想明白的和大家分享,我想先请大家帮帮忙,就过去吧……”

    随后,陈坤还对此前受牵连的女星诚恳地表达了歉意:“对那些女演员觉得很对不起,给大家添麻烦了,希望她们不要介意,今后还要一起合作。”同时,陈坤还一脸得意地透露儿子去看了自己2月4号的北京演唱会。“2月我的演唱会,儿子在台下看,只是最后睡着了。我不久前还突然听到他在唱《我一个人记住就好》。”

    网友爆料

    在节目内容曝光的两天前,一位同多友在微博爆料:“2001年,陈坤在湖南拍《巴尔扎克与小裁缝》时得知了女友怀孕的消息,他本不想要这孩子,但女友执意要生,孩子在2002年夏天诞生,孩子的妈妈却不知了去向。又过了一年,陈坤把孩子接到了北京,开始父子生活。陈坤和优优开始共同成长……”。

相关热词搜索:陈坤 儿子 优优 亲生

上一篇:汤唯为什么被禁,又为什么被解禁
下一篇:周立波关天栋分手 周立波道歉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