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发出最严“禁令”,只针对中国游客,日本:希望得到同等对待

2020-07-15 18:39:04 作者: 泰国发出最严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战武梦”,再点击“关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最新文章了。每天都有好看的图文、视频。

.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喜欢出国游玩,这代表了我们人民生活质量提高了,国家综合实力提升了,国家实力的提高使很多国家向中国游客免签,这极大地吸引了中国游客的到来。

而距离我国比较近的一些国家,更受到我国游客的青睐,比如日本、韩国、泰国、越南等,都是我国游客出国旅游的首选。

我国游客对泰国更是情有独钟,在泰国的游客中大多都是中国人,对泰国的某些旅游景点和人文历史非常有兴趣,比如泰国人妖,泰国的佛寺等等。
甚至有的人每年都要去泰国玩几天,并且国内很多公司都喜欢组团去泰国游玩,毕竟距离非常近,而且花费相对其他外国国家都是比较便宜的。


泰国人还是非常欢迎中国游客的到来,毕竟是中国游客带动了泰国的旅游经济,养活了很大一批泰国人,前些年泰国人对待我国游客都很好
但是近年来去泰国的游客大量增多,有一些泰国商贩对游客售卖商品时,会附带售卖一些质量差的商品,这种行为严重影响了我国游客的心情和消费,于是泰国就根据这种情况发布了相关禁令。

泰国官方表示,如果泰国商贩给中国游客出售假冒伪劣产品,那这个商贩就会受到惩罚。这一禁令让很多日本游客羡慕了,日本游客也希望受到同等对待,但是泰国方面没有给出明确方案。
这一禁令的发布,暗示着泰国官方欢迎中国游客来泰国游玩和消费,主动为中国游客提供消费保障,并且随之还有更多的福利服务,就比如机场的中国游客专用通道,都非常迎合我国的游客。


泰国颁布这一禁令也是出于国家经济利益方面考虑的。我国人民强大的消费能力,给泰国带去的经济效益有很大提升。

一个禁令既维护了中国游客的利益也保证了泰国旅游业的稳定发展,同时两国关系进一步加强,可谓是一举多得,这个政策也只是对中国游客有利,这也让同样喜欢来泰国的日本游客感到羡慕。

................

由于全球性危机原因,大多数人无法出去游玩。经历了几个月的封禁,国内想要出去玩的人应该是按耐不住了。
现在全球性危机接近尾声,泰国方面预计今年8月份开始迎接国外游客,最近想去泰国游玩的小伙伴们可以做好准备了哦!
小编每日编辑不易,若您还满意,可点左下角“分享支持小编,或点右下角“在看”,感激不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