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非带队访问上海交通大学 上海交大毕业生华为工作人数增加

2020-07-30 17:03:49 作者: 任正非带队访

  7月29日下午,华为公司CEO任正非带队访问了上海交通大学,在专家座谈会和专题座谈会中,双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表示将继续促进产学研结合,推进科研创新和人才培养,友好交流,深入合作。

  在会面中,任正非表示,华为非常重视与大学的合作,希望能助力大学的老师做深入的研究,与老师分享行业趋势、工业界需求以及世界级难题,并尽快让成果在社会上得到应用。

  任正非表示,当前科学技术发展非常之快,希望大学像“灯塔”,照亮自己,也照亮别人;希望华为与交大有更深入的合作和交流,培养更多的人才,为产业发展做出贡献;共同发现创新机遇,并尽快转化为真正的产业成果;双方合力为国家关键领域、世界技术领域关键问题的突破做出贡献。

  数据显示,华为已成为近几年交大毕业生就业人数最多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