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ChinaJoy上海展位有哪些?新增5G云游戏有哪些?

2020-07-31 17:39:31 作者: 2020Ch

  7月31日,2020ChinaJoy已经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了,以“娱乐+科技”为主题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本届展会新增潮流玩具、5G云游戏等展区,受疫情影响,首次推出ChinaJoy Plus供玩家线上体验 。

  7月31日,以“娱乐+科技”为主题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通过ChinaJoy Plus,观众不仅可看到各展商带来的线上游戏发布会、游戏制作人见面会、展台表演、周边衍生品和游戏设备,还能体验线上打卡、抽奖等活动。

  本届ChinaJoy特别新增了5G云游戏以及其配套硬件设备的展示,结合云游戏技术,一些流行游戏也可通过在线方式ChinaJoy Plus供玩家体验。

  今年ChinaJoy开幕的第一天又有哪些精彩的内容?

  年ChinaJoy最特别的风景,也是2020年的限定风景。2020年开年疫情肆虐,现在虽然已经成功控制,但疫情并未真正结束。作为游戏爱好者们能体验到的第一个线下大型活动,ChinaJoy必须时刻提醒大家注意防控,也就有了这般独特的风景线。

  在完美的DOTA2展台,除了一众争奇斗艳的Coser秀和活动之外,还有一个非常特别的内容,那就是玩家们可以体验VR模拟举盾。每个人都可以体验一把在Ti现场举起神盾的场景,相信这是任何人都无法拒绝的体验。很多玩家也调侃,这是小何哥哥模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