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中止批准与港引渡条约 具体怎么回事?

2020-08-04 10:25:43 作者: 法国中止批准

  据法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8月3日,法国中止批准与港引渡条约。报道称,法国外交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鉴于最近的事态发展,法国将不会继续推进批准其与香港特别行政区于2017年5月4日签署的引渡协议。”

  据香港律政司公告,截至2020年4月22日,香港特区与19个国家签订了移交逃犯协定,且已生效。分别为:澳大利亚、加拿大、捷克、芬兰、德国、印度、印度尼西亚、爱尔兰、韩国、马来西亚、荷兰、新西兰、菲律宾、葡萄牙、新加坡、南非、斯里兰卡、英国、美国。

  目前,除法国外,加拿大于7月3日、澳大利亚于7月9日、英国于7月20日、新西兰于7月28日、德国于7月31日宣布暂停与香港的引渡条约。美国此前也宣称有意终止与香港的引渡条约。

  以上就是【法国中止批准与港引渡条约】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