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女星渡边杏被母亲起诉,追讨12亿日元赔偿金

2020-08-04 00:00:04 作者: 日女星渡边杏

    渡边杏是日本知名女演员及模特,是日本的国民女神,曾出演《妖怪人间贝姆》《多谢款待》《幽灵女友》等作品而受到了不少的关注,前段时间渡边杏因为与老公东出昌大离婚的消息,引起了不少的热议,据悉东出昌大在渡边杏孕期出轨95后女演员。据日本媒体爆料,原来渡边杏考虑到孩子的原因可能会原谅东出昌大,但是后来还是决定忍痛离婚。

  近日据日本媒体报道,刚经历过离婚危机的渡边杏又遭到亲生母亲的起诉,要求赔偿12亿日元,约合人民币7800万。据悉,当年渡边杏为了帮助母亲还债,而选择进入娱乐圈,据了解,渡边杏在2014年的时候选择离开了T社,渡边杏的母亲便以女儿仍是T社艺人为由追索补偿,至今已经长达三年之久。不少网友直呼渡边杏就是现实中的樊胜美,没想到刚经历的离婚又面临母亲的诉讼。坎坷的经历真是让人感到心疼,去年年底的时候,日本媒体报道,渡边杏与东出昌大分居的消息,而之后不久东出昌达就被爆料出轨女演员唐田英里佳,据悉,二人因拍戏所认识,在这期间保持了三年的婚外情,直到被渡边杏发现二人才分手。

  当年渡边杏非常红的时候选择结婚,生儿育女,却没想到最后却遭遇到丈夫的背叛,渡边杏不仅在婚姻上遭遇了这样的打击,而且她还生活在一个非常复杂的原生家庭,渡边杏的父亲是日本著名演员渡边谦,众所周知渡边谦的绯闻消息像作品一样多,所以渡边杏在她十几岁的时候,父母二人就选择了离婚,可以说渡边杏成长的环境很糟糕,然而没想到步入婚姻的她也遇到了这样的事情,希望渡边杏能够早日走出阴影,在未来能够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