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城区一妇女精神受刺激流浪在外,民警暖心相助

2020-07-15 19:13:51 作者: 孝感城区一妇

人的一生总会经历各种坎坷,遇到问题不要一个人憋在心里,要学会沟通,学会自我调节,沟通也是一种减压的方式。近日,孝感城区有一妇女因感情问题受刺激,一个人独自流浪在外,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来看看!

△妇女精神受刺激流浪在外 民警暖心相助

7月2日下午6点左右,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东城新区警务站接110指挥中心指令,称有群众报警在槐荫大道城东路某公寓有一妇女躺在楼梯间过道,情况不明,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出警赶到现场。

孝感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东城新区警务站民警 童俊杰:通过走访我们得知报警人胡某系该小区的居民,称其之前经过楼道时,发现靠近单元门出口的地方躺着一个人,随后我们现场根据胡某提供的指引,在楼梯口处找到了一名盖着被子窝在墙角的女子,于是我们上前向该女子了解相关情况,但却没有得到任何回应。

考虑该妇女不能提供有用信息,民警便尝试向周围群众打听该妇女是否居住附近,可是附近居民均表示未见过此人。随后,民警使用警务通人脸识别系统查询到,该妇女姓熊,今年46岁,孝昌县周巷镇人,民警又通过警综平台关联查询到熊某弟弟的联系方式,并立即与家属取得联系。

孝感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东城新区警务站民警 童俊杰:通过电话询问得知熊某的弟弟人在江苏,电话那头称熊某的家人均不在孝感,周围也没有其它的亲属朋友,没有办法到现场将熊某接走,经她弟弟介绍,这个熊某是因为感情方面的原因受了刺激,然后独自一人外出跑到孝感城区来了。

由于熊某的家属都不在身边,近期暴雨较频繁,出于安全考虑,民警立即联系救助站的工作人员,并介绍了熊某的情况。经过耐心等待,救助站的工作人员来到现场,民警配合救助站的工作人员将熊某送上救助站车辆,临行前,救助站的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将熊某安全的送回家。

孝感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东城新区警务站民警 童俊杰:民警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在生活中遇到困难和挫折,不要忘记和家人或朋友保持沟通,心里如果有事情不要压抑太久,说出来、发泄出来也是一种舒缓压力的办法,同时,家人对自己家里的亲属或者朋友要及时给予关系和照顾,在家里的亲属朋友遇到麻烦后,要积极主动的进行询问以及疏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