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首家独立设置的互联网医院开诊 通过手机就可完成免费心理测评

2020-07-30 02:42:57 作者: 温州首家独立

温都讯 7月29日,作为温州康宁医院集团旗下的互联网诊疗平台,温州市首家独立设置的互联网医院 怡宁心理互联网医院正式开诊。

打开小程序 怡宁健康 ,患者点击网络问诊,输入相关信息,提供医院的初诊病历证明,就有医生提供在线服务,经过在线咨询、视频连线等程序,医生给予复诊开药,当天,怡宁心理互联网医院开出了首张处方。怡宁心理互联网医院院长王健介绍,医院是独立于线下实体医疗机构的线上医院模式,用户无需舟车劳顿,通过手机就可以完成免费的心理测评,进行医生的图文、语音、视频咨询。精神科患者在线下医院首诊后,可以直接在这里复诊开方,患者实现不出门就能收到药。

据悉,怡宁心理的慢病管理系统还会结合患者在院就诊情况,提醒患者按时用药、及时来院复诊,若患者无法前来复诊,也可以通过系统直接与医生进行在线远程复诊。需要提醒的是,互联网医院的开处方药的服务对象是复诊患者,初诊患者不能在怡宁心理互联网医院开药。

目前,温州康宁已成为天猫医药馆上精神科药品处方服务的独家供应商,日均处方量将达到1500单,预计年处方量在50万单以上。活动现场,怡宁心理与合作药房代表、天猫医药平台上最大的精神科药品供应商 安肯大药房进行签约。已有60位温州康宁及全国其他医院的专家、医生入驻。其中的党员医生还将定期在线上开展义诊活动,为民众服务。

怡宁心理在诞生之时,就实现了 实体医院+互联网 线上线下诊疗环节的闭环:患者可以使用互联网医院进行线上问诊、复诊开药,如需住院、治疗康复,就可以在康宁全国体系医院里线下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