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疑因被拖欠工钱,讨薪未果后,当街持刀将老板儿子捅伤致死

2020-07-30 02:42:36 作者: 男子疑因被拖

出来打工都是为了能够多挣点钱,所以工资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十分重要的,要是自己辛辛苦苦做好了该做的工作,到了发工资的时候老板不给工资,这样的事情谁都不愿意,但不愿意也不能冲动,而近日在浙江金华就有一个男子冲动了,竟持刀将老板的儿子给杀害。

7月27日,据小编了解到,近日,疑因拖欠工钱,浙江金华一名装修工人当街持刀捅人,将老板的儿子捅伤致死。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发生命案后,当地警方也发布了最新通报称:西关江南建材市场发生一起凶杀案,接警后 民警立即赶到现场 并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调查得知,嫌疑人为一名装修工伤人原因疑为,因被拖欠工钱竟持刀将老板的儿子杀害,伤者因伤势过重送医无效身亡。

经过我们现场监控视频可以看出,身着白色衣服(熊某)的男子拿着一把刀,不断的往往身穿蓝色衣服的男子(陈某)身上捅,捅了几刀后,陈某倒在了血泊中,更加警方通报,最终陈某抢救无效死亡。熊某已被警方控制。

说不定老板拖欠工资也是有原因的,有可能是维修工存在问题,当然也有可能是老板存在什么问题,如果真的是因为一些原因拖欠工资的,那么就要尽早把原因给解决。如果不是工人的问题被拖欠工资,作为被拖欠工资的人来说肯定是十分生气,但那也不能伤人,不能成为伤人的理由,要通过合法的途径来讨要自己相应的工资。

亲们,有什么观点和看法,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参与是一种美德,表达是一种进步。很多读者都养成了点赞的习惯,如果写得好,望大家阅读后,点个赞,点个关注,以示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