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天真将卸任所有艺人经纪业务怎么回事 杨天真为什么要卸任所有艺人经纪业务

2020-08-03 23:54:11 作者: 杨天真将卸任

新浪娱乐讯 6月1日,壹心娱乐官博公开了2020年壹心娱乐一些重大的战略部署和业务板块的调整。从一个核心,逐步向演艺经纪、影视制作、直播经纪“三驾马车”转型,横向拓展业务范畴,与腾竞体育达成战略合作,称这次调整是壹心娱乐的“二次创业”。其中关于创始合伙人杨天真将出任集团董事长兼CEO,负责整体运营和整合三大板块。同时,杨天真还将卸任所有艺人经纪业务,进入直播赛道,对直播内容升级、IP打造、销售闭环以及直播经济做探索。随后杨天真本人也转发了这条微博,并配文到:“告别艺人经纪业务,在壹心开始二次创业。进入新的领域,怀敬畏之心,秉谦卑之态,以点亮之愿为火,以创新之智造浪。任时光荏苒,壹心壹意。六一快乐,永远年轻。 ”

网友们也对杨天真送上了祝福:“可以,新生旅程加油!六一快乐!”“壹心壹意,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