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亮删除官宣离婚动态 被质疑“假离婚”

2020-08-03 22:58:03 作者: 张亮删除官宣

   提起张亮与寇静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因为《爸爸去哪儿》这一档亲子综艺节目,让二人受到了不少的关注,所以二人生活上的一举一动也是备受媒体关注。在去年11月29号张亮突然在微博宣布了与寇静离婚的消息,也是在网上引起了不少争议,毕竟二人曾经是大家很看好的一对模范夫妻,却这么突然就离婚,也是让人感到非常的意外的。

  不过在近日有网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张亮突然默默的删除了在去年与前妻寇静宣布离婚的文章,这波操作一时间在网上掀起了不少的热度,不少网友猜测二人已经重归于好了,直呼张亮与寇静二人从离婚到复合真是神仙一般的操作,其实在二人刚宣布离婚不久后,便有网友猜测二人离婚可能是假的,因为二人在离婚之后却丝毫不像离婚的状态,还一如既往的住在一起,互动也是挺频繁的,虽然二人已经离婚,今年寇静的生日,张亮依然在微博高调送上生日祝福。

  其实刚离婚不久的时候,就被媒体多次拍到一家人同框出行的画面,关系看上去没有丝毫的变化。一起吃饭,逛街,带孩子游玩。最开始离婚消息出来后,张亮还空降粉丝群,安抚自己粉丝的只是家庭内部安排,如今张亮删除了离婚的文章,很有可能是家庭的内部已得到了共识。

  现在种种迹象表明,寇静与张亮关系还是一如既往的甜蜜,由此可见,二人也是也算是石锤了假离婚一事,关于其中的缘由想必只有当事人最清楚的,不过当初张亮曾说过要给粉丝一个答复,不过到如今也没有澄清事情的真相到底如何,不管怎么样,二人的复合也是挺好的,毕竟两人相恋多年,还有一儿一女。不过这一波操作也是令人感到一头雾水的,败坏路人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