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第二实验幼儿园“别样毕业,不说再见”

2020-07-22 19:14:31 作者: 利津县第二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武永倩 通讯员 周桂霞 王建玲 东营报道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在与疫情抗击的过程中我们迎来了多彩七月,也迎来了大班毕业季。对大班的孩子而言,七月是离别的日子,是感恩的日子,也是喜悦的日子。7月17日利津县第二实验幼儿园举行了“别样毕业,不说再见”大班幼儿毕业典礼。让孩子们在幼儿园留下属于他们的美好童年回忆,让欢声笑语永驻幼儿园的每一个角落。

在园长饱含深情的致辞中拉开了帷幕,幼儿代表也表达了对幼儿园的依恋与不舍,园长为孩子们送上毕业证书,感谢他们在二幼的童年院子里洒下了无数的欢声笑语,祝福他们带着从幼儿园学到的本领和智慧,成为一名合格的小学生。

最后大班全体幼儿演唱《毕业歌》。

毕业典礼是短暂的,但幼儿园生活的回忆却是甜蜜而长久的。利津县第二实验幼儿园真诚地祝愿,可爱的孩子们永远记得今天,记得幼儿园这个快乐成长的摇篮!祝福这群可爱的孩子们快乐健康地成长、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