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岁沙宝亮路遇车祸,钻车英勇解救被困女子,毫无明星架子

2020-07-22 17:05:04 作者: 48岁沙宝亮

  

  7月21日,有媒体曝出一段视频。知名歌手沙宝亮赶去甘孜拍戏现场的路上,偶遇了一场车祸,一辆白色的车在路上发生侧翻,沙宝亮热心帮助他人参与救治。

  

  该视频中,沙宝亮身穿灰色短袖,头戴帽子和墨镜,打扮的十分低调,不说他是明星还真看不出来。虽然打扮低调但他的行为却一点也不低调。见到一辆白色商务车在主路上发生侧翻,沙宝亮并没有袖手旁观,立马挺身而出上前解救被困人员,他还不管不顾钻进车内将被困女子顺利救出。

  

  随后还不停安抚,缓解女子精神上的压力。并一边询问女子有无受伤,让她动动腿检查一下有没有问题。这一系列的举动可以说是相当的细心了,丝毫没有明星的架子。简直就是当代明星的榜样。

  

  此事一曝光,就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立马登上了热搜榜。大家纷纷为沙宝亮救人的善举竖起大拇指。认为沙宝亮为人低调又正能量。也希望多一些正能量艺人,这样正能量的行为能被宣传。

  

  随后沙宝亮发文低调回应此事后续,车上人员均未受伤,提醒大家要安全驾驶!生命第一!不得不说,沙宝亮作为一个有影响力的艺人,这次事件也是起到了一个非常好的榜样带头作用,值得大家学习。

  

  沙宝亮在2003年,凭借一首《暗香》被大家熟知,从而红遍了大街小巷,成为了国内知名男歌手,在乐坛也占有一席之地。

  

然而近几年沙宝亮一直不温不火。由于本人曝光不多,沙宝亮也渐渐被人“遗忘”。如今48岁的沙宝亮因为救人的善举再次被大众关注,作为公众人物,能在第一时间什么都不顾去救人,真的是很好的榜样,这才是娱乐圈的正能量吧!

猜你还想看!!!

38岁林青霞完美诠释东方不败,出演时曾遭金庸拒绝,理由让人心服

18岁爆红34岁未婚先孕,孩子生父至今是谜,今母子相依为命

令人窒息!郭碧婷刚清空向佐相关微博,向太再次进行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