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蛋有糕,就是最好的蛋糕了”湖南支援江西消防员在营地吃到19岁“蛋”“糕”

2020-07-22 19:12:05 作者: “有蛋有糕,

陶旺,长沙浏阳人,是郴州高新产业技术开发区白露塘消防救援站政府专职消防员。2019年4月入队成为一名政府专职消防员。今年的7月13日,陶旺随队增援江西参与抗洪抢险人员任务。

7月20日晚,在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增援江西前置力量九江市彭泽县前方指挥部的营地里,政府专职消防员陶旺在抗洪前线迎来19岁的生日。队友们拿了一个鸡蛋,一块面包,点上蜡烛,为他准备了一个特殊的“蛋糕”。据悉,这两样东西是队友早上吃早餐省下来的。

在歌声与祝福声中,陶旺许下“希望洪水早日退去,大家平平安安”的愿望。这个简单的生日仪式,充满的温馨的气氛,队友们纷纷表达了真挚的祝福。

潇湘晨报记者骆一歌 通讯员 何鸽波 王艺芝 黄镖华

【来源:潇湘晨报】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