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周动画|多部日漫上线,恋与制作人腾讯独播引关注。

2020-07-21 07:53:53 作者: 第29周动画


者 | 栗子


本周新上动画

本周新上作品7部,其中动画5部《恋与制作人 普通话版》《女武神的餐桌 第2季》《时之歌—花与焰的狂想诗》《没出息的阴阳师一家2》《恋与制作人 日语版》;动态漫画2部《初恋是CV大神》《萌宝来袭:妈咪我爹地呢?第2季》。


1.《恋与制作人 普通话版》

《恋与制作人 普通话版》由MAPPA制作,于2020年7月15日在腾讯视频平**家上线,每周三23点更新一集,单集片长约24分钟,共12集。“在这个国度中,必须不停地奔跑,才能使你保持在原地。” 爸爸不在了之后,我继承了他留下的“奇迹影视公司”。为了让公司的老牌节目:《发现奇迹》继续做下去,我每天都在义无反顾地努力着。与此同时,四位身份立场和性格都截然不同的“Evolver(超能力者)”突然出现在我面前—— 许墨,一位非常有名气的天才科学家;周棋洛,散发着闪耀而迷人气质的超人气偶像;白起,桀骜不驯、却又守护着正义的特警;还有李泽言,看似冷漠严厉却内心柔软的华锐总裁,也是影视公司的投资方。当羁绊从预知梦境中醒来,命运的齿轮开始转动——爸爸死亡的真相是什么,我失去的记忆是怎么回事,而这所有事件背后的阴谋又到底是什么?我会和他们一起,奋力奔跑,揭开残酷的真相。

《恋与制作人 普通话版》上线首周播放量高达693万,总弹幕数约为1万条,总评论数约为5285条。当前腾讯平台评论评分7.5分。7月16日,该作播放量最高,约为271万,7月19日,该作弹幕数高达6620条。


2.《女武神的餐桌 第2季》

《女武神的餐桌 第2季》由米哈游出品;震雷动画,BLADE联合制作,改编自同名漫画作品,于2020年7月17日在腾讯视频,B站平台上线,单集片长约6分钟,共8集。女武神带着美食与心意归来, 等春天化作一杯冰甜的樱花酿,等樱桃酱在夏夜中熬成,等海鲜浓汤带来大海的秋风,等熔岩巧克力融化在冬日的心间。女武神们希望和你一起,让四季的每一天都留有美味的回忆。

《女武神的餐桌 第2季》上线首周播放量约为359万,总弹幕数约为7594条,总评论数约为1万条。当前腾讯视频平台评分7.3分。7月18日,该作播放量最高,其中腾讯平台约为9万,B站平台约为158万,与此同时,弹幕数约为5531条。


3.《时之歌—花与焰的狂想诗》

《时之歌—花与焰的狂想诗》由bilibili,有多动漫,澧泉文化,有度文化联合出品,于2020年7月16日在B站平**家上线。遥远银河彼端,闪耀着一颗孕育魔法神力的星球——维尔哈伦。这片神奇**上分布着四个迥然各异的国家:古老神秘的东方帝国——楻;自由开放的南洋岛国——塔帕兹;铁血尚武的西方***——弗尔萨瑞斯;以及,文明优雅的北联帮——艾格尼萨。各国都供奉至高天神,获取神力恩赐,虽偶有冲突,但人们大多享受着平静生活。直到纪元3836年,一名神秘的黑衣人携着未知的黑暗力量突然降临,却发现自己弄错了时间和地点,好在既定的命运一如他手中那本时之文书所记载,自此,维尔哈伦开启了新的平行世界。

该片上线首周播放量约为174万,总弹幕数约为4598条,总评论数约为1624条。7月17日,播放量最高,约为80万。


4.《没出息的阴阳师一家2》

《没出息的阴阳师一家2》改编自同名漫画作品,由绿怪妍制作,网易影视出品,每周三10点更新一集,单集片长约5分钟,共12集。拳打八岐大蛇,打不过就跪倒;脚踢麒麟石距,踢着了再求饶——那个没出息的阴阳师晴明带着跨级碰瓷的勇气和屡败屡战的斗志归来了!虽然衰神附体没得解、乌云盖顶难翻身,但他依然凭着爱与真诚聚拢了越来越多的式神家人和阴阳师伙伴,继续奋斗在状况百出的平安京大地上!

《没出息的阴阳师一家2》单周播放量约为131万,总弹幕数约为5512条,总评论数约为5189条。7月16日,该作播放量最高,约为20万,7月15日,评论数约为3851条,弹幕数约为3544条。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