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万救命钱遗落出租车上!吉林男子急“懵”了

2020-07-20 07:51:40 作者: 3万救命钱遗

7月17日18点20分,吉林市民王先生拨打广播电台热线,说给母亲治病的3万块钱遗失在出租车上,现在老人在医院救治,钱却被他弄丢了。寻物信息播出仅仅3分钟的时间,好消息就传来了,吉林市晟达车队的肖志军师傅打进电话说,他在车上捡到了3万元钱。

19点30分,交通广播临时开通的特别节目,好心的肖志军师傅和失主王先生先后来到直播间,节目里,王先生和热心的肖师傅在直播间里面对面的讲述了这3万块钱失而复得的经过。

7月15日晚间,肖师傅拉乘一位乘客在大福源四店附近下车,乘客下车后,他发现副驾驶座位的地上有一个牛皮纸的袋子,当他打开袋子的时候,里面居然是整整齐齐三沓百元现金3万元。肖师傅第一时间联系了自己所在的晟达车队。

17日,刚出车的肖师傅就接到了车队的电话,告诉他有寻物信息和他拾到的现金吻合,在失主描述丢失现金地点、现金和外包装样子后,肖师傅确认无误,将三万元现金交到了王先生手中。

(二三里编辑 小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