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洮一男子醉酒驾驶机动车发生交通事故后追悔莫及

2020-07-22 18:26:16 作者: 临洮一男子醉

近期

临洮公安交警对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进行重拳整治

但侥幸者依然有之

涉酒事故时有发生

下面曝光的这起醉驾典型事故案例

警示劝告酒驾醉驾当事人

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这已经是驾驶员都熟识的基本常识了。可总有人心存侥幸,不惜以身试法,最终害人又害已。

2020年7月18日晚23时15分许,安某驾驶车牌为甘AHC**5号“福特牌”小型普通客车,沿临古公路由南向北行驶,行驶至祁家滩附近路段时与对向行驶的刘某驾驶的甘J3***9号“雪铁龙牌”小型轿车相撞。事故造成2名乘坐人受伤,双方车辆均不同程度受损。

临洮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值班民警勘查现场时发现安某有酒后驾驶的嫌疑,遂口头传唤至交警大队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检测结果为258毫克/100毫升;随后民警将安某带至医院依法抽取血样进行检验,鉴定结果为211.46毫克/100毫升,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安某涉嫌危险驾驶。

目前此案在进一步侦办中。

临洮公安交警温馨提示

亲人朋友相聚必不可少把酒言欢,而酒后驾驶的危害性也不言而喻,请大家千万不要心存侥幸,以身试法!别让酒杯碾碎你回家的路,别让醉驾撞碎家中那盏等候你的灯。珍爱生命,拒绝酒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