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家庭矛盾离家出走,内蒙古一30岁男子竟以盗窃为生...

2020-07-17 23:38:14 作者: 因家庭矛盾离

精彩资讯2020年7月17日

近日,东河区公安分局南圪洞派出所接到报警,一辆电动三轮车在小区内丢失了,价值5000元,而失主一家的生活全靠这辆三轮车来维持。民警立即赶往现场。

家住在东河区宁鹿水岸家属楼的李师傅平时以卖菜为生,日常的出行、运货,全靠这一辆三轮车,车子丢了,李师傅顿时慌了神。

随后,民警通过调取被盗时期的监控录像,对嫌疑人的路线进行追踪,最终经过排查,在九原区一洗浴中心发现了嫌疑人。紧接着,民警立即调取了嫌疑人的信息,并与嫌疑人的画像进行比对,发现体貌特征高度吻合。最终在洗浴中心将嫌疑人郝某某抓获。经审讯了解,嫌疑人家住东河区,32岁,因与家人发生矛盾后离家出走,暂住在洗浴中心,没有生活来源,以盗窃为生。

民警了解到,嫌疑人郝某某所盗赃物均已卖到九原万达广场对面的一个废品收购站。随后,民警在废品收购站内,将涉嫌销赃的孔某某、张某某二人抓获。目前,郝某某至被抓前共作案6起,已依法被刑事拘留。嫌疑人 孔某某、张某某因收购赃物被行政拘留十五日,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来源:直播包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