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5点没交警?青岛23岁女司机醉驾被查

2020-07-17 23:37:35 作者: 早上5点没交

半岛记者 刘玉凡 通讯员 刘维印 胡永绪

7月15日,女司机韩某涉嫌危险驾驶被青岛城阳警方依法取保候审,韩某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半岛记者了解到,7月6日5时,青岛市公安局城阳分局交警大队巡逻中队执行巡逻任务,当警车巡逻至城阳区长城路一医院处,发现一辆小轿车遇警车后突然将车驶向路边并停车,一名女司机急忙下车。异常的举动引起民警怀疑,民警随即上前检查,发现女司机满身酒气涉嫌酒驾,民警依法将女司机带到医院抽取血样。经血液检测,其体内酒精含量为159.1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据了解,女司机韩某23岁,是黑龙江人,暂住即墨打工。据其交代,凌晨2时许,她接到一女性朋友邀请出门溜达。一小时后,她俩不知不觉走到了城阳区,为了解乏,她俩准备到酒店喝酒,又邀其男性朋友开车到酒店一起喝酒,喝到5时左右才散席。韩某喝了四瓶啤酒后,主动驾驶其男性朋友的小轿车上路,自信凌晨不会遇到交警,结果返程途中被民警查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