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了老婆唠叨想静静,男子醉驾到交警队自首求拘留

2020-07-17 23:35:39 作者: 受不了老婆唠

在家吃饭的时候老婆一直唠叨,心烦意乱的陈某赌气喝了半斤白酒,然后醉驾到交警队自首,求民警将他拘留让他静一静。

当晚8时许,一名男子怒气冲冲地走进惠安交警大队值班室。值班民警还没来得及询问男子遇到了什么事,男子先开了口:“警察同志,我喝酒了,快把我关起来吧。”说话间,民警闻到男子身上确实散发出一股酒味,而大队门口还停着男子骑来的二轮超标电动车。

民警很是不解,竟然有人酒后驾驶还主动找警察自首的?“喝了酒之后不能开车,你知道吗?”面对民警的询问,男子坦然回应:“我知道,但是我不喝酒,你们不会关我啊。”男子语出惊人,值班民警立即对男子进行控制并进行调查。

民警询问了解到,涉嫌酒后驾驶的陈某今年50岁,在此之前已经有两次酒驾被公安机关依法进行处罚。当晚,在家吃饭的陈某因为前两次酒驾被处罚而被老婆一直唠叨,心烦意乱的他便赌气喝了半斤白酒,然后驾车到交警大队自首。

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检测结果为332mg/100ml,远超醉酒驾驶标准。民警在了解事情经过后,担心陈某采取其他极端措施,便耐心地做他的思想工作,让他认识到酒驾和醉驾的危害性,希望他能吸取教训,遵守交通法律法规。

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警方提醒广大驾驶员,喝酒也好,赌气也罢,切勿拿酒驾当儿戏,切莫开赌气车。

||来源:早报记者林志安 通讯员张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