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关注】“嘉”人在侧,“嘉”语在耳,“嘉”绩在望!——记达州嘉祥外国语学校为初三学子中考壮行活动

2020-07-15 22:58:06 作者: 【重点关注】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哦!!








“嘉”人在侧,

“嘉”语在耳,

“嘉”绩在望!




记达州嘉祥外国语学校为

初三学子中考壮行活动

2020年7月13日,达州嘉祥第二届中考学子踏上征程。他们将用自己的实力证明三年的努力、用成绩证明达州嘉祥的奇迹。

一千个日夜,我们践行德佳学优,我们满怀爱与希望,我们谨记包容坚毅。今天,初三学子昂扬出征,以笔为剑,挥墨成诗,笑论英雄,再续辉煌!

一道道靓丽的嘉祥红,是达嘉老师爱的陪伴鼓励;一张张温暖的笑脸,是达嘉少年自信的青春模样。

达嘉的少年从来不是孤军奋战,达嘉的集体从来不会没有温暖。看!初一初二的学弟学妹们来了,我们都是一“嘉“人,给学长学姐以力量,给自己以温暖的回忆。那一排排整齐的送考阵,是达嘉人自律精神的精彩传承;一幅幅精彩的壮行联,是达嘉人温暖有爱的动人乐章。

我们希望这一抹浓浓的中国红给拼搏三年的初三学子带来好运、为他们的中考增加一份自信;我们也希望这一抹中国红能够给每一位达州嘉祥的学子带来好运和自信、永远照耀达州嘉祥的校园;我们更希望这一抹中国红能够为达州教育带来更多的改变、为达州人民带来更多的教育福音。


END

撰稿?/ 白? 皓

摄影 / 朱丹蕾

审核 /?罗? 超

编辑 / 濮阳阳


招生登记二维码

小学

初中

高中


?

四川省党风廉政社会评价调查

专线电话:028-12340

通川公安

四川公安短信平台号码: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