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期货“牵手”精彩融媒 打造权威财经期货信息旗舰

2020-07-22 18:24:17 作者: 中原期货“牵

精彩中原网讯(杨念念)

7月22日,精彩融媒·精彩中原网与中原期货在郑州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就未来在党建、企业外宣、行业研报、投资者风险教育、投资理财理念及财经网络大V视频直播等多领域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基于各自优势,积极推进双方在新闻宣传与金融服务等各领域的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打造为投资者提供优质服务的典范。

中原期货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薛海斌,运营服务中心高级总监李卫红和王佳慧、余登才一行出席签约仪式。精彩融媒运营总监王晓峰、副总经理辛磊、叶占通等出席签约仪式。

薛海斌表示,中原期货作为河南期货的龙头单位,规范运作,强化管理,倡导“诚信合规”的企业文化,秉承“客服四海、相融共生”的经营理念,以全方位、高水准、专业化的服务,帮助投资者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此次合作,中原期货瞄准未来趋势,借助互联网优势宣传推广,相信双方必将形成优势互补、合作。

辛磊表示,精彩中原网将依托强大的财经新媒体人才优势、专业优势和传播优势,整合旗下财经新媒体攥指成拳、形成合力,努力打造专业、权威的财经信息旗舰机构,将形成以媒体为纽带、以数据交易为特色、以金融服务为支撑的业务格局,建设植根金融信息领域、服务资本市场、引领财经舆论、具有强大市场竞争力和国际影响力的现代化财经传媒集团。精彩中原网将与中原期货一道,共同见证中国期货交易市场的共同成长,共同参与中国期货市场的每一次成长与进步!

据悉,精彩融媒将与中原期货在新闻宣传、业务创新、制度创新和投资者服务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有效整合利用双方的优势资源达到合作共赢,深度探索推动融媒体+互联网金融行业向前向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