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无形信义变现 永康农商银行“浙里贷

2020-07-22 19:12:32 作者: 让无形信义变

近日,正值创业初期的永康人胡先生,听说自己拥有的“信义金”可以“换钱”,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通过永康农商银行丰收互联点击“浙里贷-信义贷”进行申请,不到一分钟时间,就以540分的信义金值获得了18万贷款并直接入账,胡先生连连称赞:“手机点一点,贷款就办好了,这也太方便了。利率又相当优惠,这太好了!”。

这是永康首批“信义金换钱”的受惠者。作为极具永康地方特色的一项个人评分系统,“信义金”是反映永康全市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自然人信用状况和文明状况的评价指标。为助力信用永康建设,实现银行信用与公共信用的双向融合,让每一位守信者真正享受到“足额、便捷、便宜”的普惠服务,永康农商银行依托永康市“信义金”平台和本行“浙里贷”线上技术而推出一款信贷产品“浙里贷—信义贷”,凡是永康市范围内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有500分(含)以上信义金,就能获得最高30万元的贷款,纯线上、秒入账、循环用,且信义金分值越高,贷款额度越高,利率最低4.35%。通过文明小事、献公益爱心等日常生活中方方面面的积累,都可以转换成为信义金分值,从而更好地助力信用永康发展,为全面打造永康“优雅城市”增光添彩。

不忘初心,深耕普惠。永康农商银行将一如继往地执行“足额、便捷、优惠”的普惠理念,推行“扩面、增额、提效”的普惠工程,让永康更多老百姓“足不出户”享受信用带来的红利,为后疫情时代永康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值班主编:徐贤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