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正溪感情史,徐正溪恋情揭秘

2020-08-03 22:13:19 作者: 徐正溪感情史

  近期正在热播的《蓬莱间》是真好看,小编身为地地道道的蓬莱人,看到这个名字就觉得亲切无比,因此励志要追完整部剧!

  刚开始看《蓬莱间》的时候,是冲着白宇和季肖冰,毕竟小编是有着“镇魂女孩”的称号的。除此之外,小编我曾经也被《SCI》中的展大博士圈粉,因此由这二人主演的作品,小编怎么可能错过。

徐正溪感情史,徐正溪恋情揭秘

  就在小编认真追剧的时候,一不小心被剧里的沈醉所惊艳到了,让小编眼前一亮!在后续的剧情中,小编也着重关注了一下沈醉,虽然出场镜头不多,但是不妨碍小编粉他!

  沈醉原名徐正溪,是一位名副其实的高富帅,在18年的《独孤天下》中就已经锋芒毕露。小编要好好反思一下,为什么追《独孤天下》的时候,没有注意到这位宝藏男孩呢。

徐正溪感情史,徐正溪恋情揭秘

  说了这么多,大家最关心的肯定还是徐正溪的感情史,毕竟他长相帅气又多金,估计在矜持的女孩子在都忍不住心动了吧,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揭秘一下徐正溪的恋情吧。

  是谁说徐正溪花心的,站出来受打!提起徐正溪的感情史,就不得不提起周丽淇了,众所周知,周丽淇是徐正溪唯一正式公开的女朋友,二人因电视剧《卫子夫》相识,在拍戏的过程中,慢慢产生了感情,最后走到了一起,开始了一段让人羡慕的恋情。

徐正溪感情史,徐正溪恋情揭秘

  可惜好景不长,虽说周丽淇和徐正溪都是以工作为主的,但是吧,周丽淇的工作重心在香港,而徐正溪一直在内地奔波忙碌,久而久之,二人之间便产生了一些分歧,之后工作也是越来越繁重。据悉,徐正溪和周丽淇好了两年,但是二人在一起的时间还没有超过一个月,因此二人谁也没有心情去维护这段感情,不久便爆出和平分手的消息。

  徐正溪的感情史除了周丽淇之外,在就是与他传出绯闻的戚薇了,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徐正溪感情史,徐正溪恋情揭秘

  其实徐正溪和戚薇只是普通的同事,二人是通过电视剧《爱情睡醒了》才认识的,之后共同拍摄了《夏家三千金》,剧中二人合作可以说是十分默契。

  这时,有网友看到徐正溪和戚薇在剧中的表现,便纷纷起哄,自称“戚溪党”狂呼“在一起”。

徐正溪感情史,徐正溪恋情揭秘

  对于这件事,双方都没有明确的做出回应,但是通过微博的默契互动,很多网友都在心里将二人凑成了一对。直到后来戚薇结婚的消息传出,这段绯闻才就此淡出网友们的视野。

  在小编看来,徐正溪和戚薇只能说是“友情之上,恋情未满”。虽然小编跟大家一样八卦爱豆们的感情生活,但还是提醒大家要理智一点,不要盲目的带节奏给自己喜欢的爱豆造成困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