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他的班主任大结局:这部剧的男女主角是谁

2020-08-03 22:57:26 作者: 我成了他的班

  近日,搜狐网剧《我成了他的班主任》隆重上线,讲述了行之高中一群差生班迎来了一位新任班主任:90后的莫默老师。这部剧靠着新颖的题材也是成为了最近的网络爆款,那么我成了他的班主任大结局是怎么样的?

  我成了他的班主任大结局

  其实这部剧主要是有两条主要的线索,一条是莫默老师带领着整个班级一起努力向上,实现梦想!而另一条线索是莫默一直在寻找自己的亲生父亲,完成自己的梦想。而根据网上的剧情透露,在大结局里,莫默会和自己带领的差生班一起完成逆袭之旅,而她也是找到了自己的父亲,要去亲自解决自己的生命中的难题!

  这部剧现在还是蛮火的,因为这部剧里面讲述的校园故事还是比较贴近大家的生活。而且这个题材也是很有趣啊,美女老师带领差生班集体逆袭,这样的故事就是非常的励志和热血啊!最近蛮多的校园题材的电视剧都还是蛮火的,想必这部剧到时候也是能又很高的讨论度。那么也让我们来看看这部剧的男女主角是谁吧!

  这部剧的男女主角是谁

  在剧中饰演莫默老师的女演员叫陈怡馨,她并不是专门的演员。她的另一个身份可能大家更加的熟悉,那就是她是SNH48成为三期生成员。在她参演这部电视剧之前,她主要的还是参加一些综艺和唱歌节目。所以这一次她参演这部电视剧,对于她自己来说也算是一个挑战吧。

  不过目前看下来,她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能够把莫默老师的那种青春和飒爽给演绎出来,看来这个小姑娘在演戏方面还是蛮有天赋的。

  而剧中的男主角叫卢东旭,是一个很帅气的小哥哥。这位小哥哥是一个纯新人,他刚刚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还没有多久。而在参演这部电视剧之前,他也只是参加过一部网络电影的拍摄,对于他在剧中的表现,大家也是可以期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