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真实的十大战将,吕布仅排第九,楚霸王项羽排名第二

2020-07-31 02:16:34 作者: 历史真实的十

第十名,秦琼这里主要是讲真实历史里人物,所以什么李元霸罗成都是不存在的。秦琼是李世民南征北战中最喜欢派出跟别人单挑的大将,秦叔宝的勇猛表现在他的单兵作战能力方面,他可以凭借自己的战斗力迅速突破敌人防线,摧毁或擒获对方的核心战将。例如《旧唐书》记载,他每次跟随唐太宗出战,敌人阵地上有骁将骑着好马,穿着耀眼的盔甲在前方炫耀战力,李世民大怒,于是命秦叔宝前往敌阵击杀。

第九名吕布三国第一战将,这里为什么把吕布只排队第九,主要是因为三国演义实在太过夸张,上面的武将战力都要打很大折扣。吕布的英勇战绩不用多说了,什么三英战吕布,辕门射戟等等。排第九估计很多人会不满了。第八名戚继光戚继光不知道为什么在历史上并没有被很多人推崇到应该有的地位,戚继光无论军事还是武艺绝对是整个大明朝数一数二的翘楚。面对沿海到处流窜的倭寇和日本浪人,创立了独有的一套战法。

第七名俞大猷宗师级别的人物,抗倭名将,和戚继光一时瑜亮。戚继光曾公开说过俞大猷武艺要胜他几倍,这可能是自谦之语,但如果只是平手的话,应该是说,略胜一筹之类的话,而不是夸大的几倍这样。另外大家应该都知道俞大猷曾经踢了少林寺的场子,少林寺现在的少林棍法就是俞大猷亲传的(或者说亲自指摘的)。

第六名养由基应该是名副其实的箭神了,古代讲究六艺,礼乐射御书数,楚国大将,如果你们不把射箭当成一门武力的话,我来算,一个把射箭做到跟用狙一样的真实历史人物,我觉得排第六当之无愧。成语百步穿杨就是来自于他的一次练习赛,楚庄王一次要各神射手射一只非常灵活的白猴,众人皆不中,养由基刚搭上箭,白猴就被气势压倒,绝望惊恐的咆哮,一箭命中。

第四名冉闵五胡乱华时的民族英雄,如果没有这位武悼天王,汉人今天不知是否存在倒是个疑问。以汉骑三千夜破匈奴营,杀敌将数名,逐百里,斩匈奴首三万,再战以五千汉骑大破胡骑七万三战以汉军七万加四万乞活义军破众胡联军三十余万四战先败后胜以万人斩胡首四万五战以汉军六万几乎全歼羌氐联军十余万六战又以步卒不足万人敌慕容鲜卑铁骑十四万,十战十捷!

第二名项羽历史上能举鼎的我知道的就几个,项羽秦武王还有个跟秦武王比试的叫什么贲,但秦武王明显还是力气不足,没举好还把脚砸了,回来就挂了。项羽实战能力天下第一,乌江一战,绝对是战神最后一战,也是奠立他历史第一之战。什么吕布关羽在我眼里,此二人加起来到项羽手上也不过二十回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