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抚新区将建七星级酒店,堪称沈抚新区建立以来最大“大饼”!

2020-07-17 17:29:33 作者: 沈抚新区将建

在年初1月22日,沈抚新区和方大集团签订项目合作协议,总投资180亿元的方大生命健康产业小镇项目落户沈抚新区。

方大生命健康产业小镇项目将依托方大集团在医疗、商业、教育等方面的优质资源和丰富的产业内容,打造一个“宜业、宜居、宜游、宜享”的生命健康产业小镇。

项目总投资约180亿元,将建设七星级酒店、生命健康科技中心、大型三甲综合医院、高端商业综合体、高端公办小学、初中及高中学校等融合生命康养、配套居住、现代办公、优质教育于一体的、生命健康产业集聚发展的特色小镇,助力沈抚新区打造健康产业发展的新高地。

该项目推进速度十分迅速。

在五月末方大成功挂牌交易两块地皮,分别是方大生命健康产业小镇项目中的用地。

分别是保利白沙林语项目东侧和一方上河府项目西侧的居住用地和商业用地。

熟悉的套路,产业小镇先拿配套居住用地,等居住用地都入住了可能商业用地都不一定开工建设,或者商业用地建建停停。

大多数项目都是这个套路,人民都已经习惯了。

但是没想到整个项目中最不靠谱的东西动作反而挺快。

7月10日,沈抚示范区管委会与辽宁方大新城置业有限公司组织召开方大生命健康产业小镇七星级酒店项目专家论证会,辽宁省省环境科学学会理事长、中国医科大学环境与健康研究所所长朱京海作为专家组组长带领城市规划、水利、环保等行业的专家组成员听取项目情况汇报、审议相关材料。会议原则通过项目选址方案,并汇总形成专家意见建议。沈抚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晔,辽宁方大新城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崔建军参加会议并讲话。省生态环境厅、省自然资源厅、沈阳都市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沈抚示范区城市建设局、投资促进局、招商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多少人一直以为项目中的七星级酒店会是最后一个,甚至永远是传说中的。

结果现在就来了,真的吗?

这是为啥呢?

论证会期间,专家组还前往项目选址地块进行了实地勘察,详细了解了项目用地规划、建设规划等相关情况。

其实这都不是第一次出现这个七星级酒店了。

辽宁方大新城置业有限公司现在正在招聘,从公司简介中就有这个七星街酒店的图片。

右下角图片主题是方大生命产业小镇项目中的综合医院,图片左上角的建筑物就是七星级酒店。

位置呢,其实也早就知道了,就在白沙岛中岛的白沙岛西部半岛。

方大竟然在住宅后,动作最快的竟然是七星级酒店,难道酒店这么好了吗?

沈抚新区都迫不及待地建设一个七星级酒店了?

我们常见的也就是四,五星级酒店而已。

世界上首个七星级酒店就是迪拜帆船酒店,全世界最豪华的酒店!

而中国的首个七星级酒店就是三亚的红树林费尔曼酒店。

但是中国多地建设着多个七星级酒店

比如盘古大关,湖州喜来登,朱美拉广州等。

但是沈抚新区真的有必要建设七星级酒店吗?

沈阳抚顺都不是以旅游为特色的地区,甚至整个辽宁都不是!

本地有能力支撑起来这个七星级酒店吗?

沈抚新区正在加紧建设中,刚建设了没多久,这个七星级酒店建设的可以说超强得不能再超前了。

小编觉得哪怕不会出现类似于限制500米以上摩天大楼的规定出现,这个七星级酒店的命运也不会太好,哪怕建成了最后效益也不会太好。

将面临沈阳绿城喜来登酒店在2013年后的待遇!

你们觉得这个七星级酒店会在啥时候建设呢?

五年内会真的动工吗?

还就是单纯的一个“大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