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菜回来啦(鞠婧祎成翻车户?万茜退赛?)

2020-07-17 11:50:37 作者: 香菜回来啦(

点击上方蓝色字体轻松关注


这段时间由于小编个人原因没有更新 感谢各位小伙伴的继续关注


鞠婧祎



鞠婧祎机场热搜明显是想回应垫肩质疑和口罩问题,但以为是填坑没想到又挖新坑,有网友晒出了她的全身照,因为身高比例问题她又被嘲了,可以说她是这段时间翻车次数最多的女星了。

粉丝觉得这些黑通稿超标是因为有戏要上挡路了,但甭管是什么原因,现阶段路人缘都已经这样了,说明就该避避风头啊。

因为黑红虽然能让数据上去,但内容负面也不是什么好事。所以还不如消停会,等剧上了配合剧情出一些相关宣传,起码要比之前那些有点可看性。要是还不行,还能推给剧组选点不行



万茜


万茜最近在外出途中出车祸导致右臂肱骨骨折,虽然在当晚就接受手术,但伤筋动骨一百天,不少人猜测万茜会退赛。
但其实她恢复的不错,她不会退赛的,成团位有她,而且已经是最后一次录制了,即便不能做大动作也会上台,毕竟成团夜是流量最大的一天。
芒果选姐姐团出来并不是想培养她们**豆,只是走个形式,成团的姐姐们跟芒果台后续都有资源置换,大型晚会会合体,其他是分开发展,有的会参加芒果台的综艺,有的会演芒果台的剧。
万茜之后还是走演员路线,她下部剧已经定了,跟佟大为合作《好男好女》,芒果台自制职场生活剧,9月份开机。

杨紫 李现

亲爱的挚爱的开机,李现和杨紫都已经确定了会去客串,去年佟言夫妇的热度很高,不少合体代言和杂志反响都非常好,今年两个人再次合作,虽然只是客串但也被很多人关注。

刚开始,剧方是打算借佟言夫妇这对cp再炒一波热度来给亲爱的挚爱的造势的,但是李现和杨紫现在都有新剧待播,再反炒cp对他俩待播剧很不利,所以在双方都确定会去第二部客串的时候,就已经跟片方提出了不炒cp的理要求。

李现从去年爆火之后就对剧本的选择有了很大的话语权,现在他接下的本子很少是被公司硬塞的了,基本都是他点过头,团队才接下的。1921这部电影,李现也会去客串,这部电影有50多位年轻演员加盟,算是大家的任务剧。

杨紫这边商务一直都拿不到质量特别好的,她的团队现在已经有点不满意了,最近去对接了很多比较高端一点的商务,但能拿下几个,不好说。余生最近也有动静了,肖战的形势渐渐好转,片方也将医疗失误片段基本删掉了,初步消息是9、10月份会上线,但是不一定上星,很有可能是在芒果网播。


长按关注香菜

更多独家爆料等你发掘


喜欢香菜爆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