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爷说:赵小棠被国货拉黑?炙热的我们刻意淘R1SE?你是我的荣耀真的确定了杨洋和热巴了吗?万茜要退赛了?丁禹兮张予曦炒真人cp?

2020-07-17 11:42:27 作者: 贰爷说:赵小

粉丝问答

1赵小棠被国货拉黑?

赵小棠那篇吐槽工作人员的微博,虽然她最后道歉了但也把国货品牌得罪了,而且路人好感掉了很多。有网友爆料已经有某国货护肤品牌把赵小棠拉黑了,以后但凡赵小棠有接触国货势必会被拉出来嘲。

赵小棠作为刚成团出道的新人,还没大火就给自己攒了这个黑历史。虽然有部分粉丝觉得赵小棠家室好,还有觉得是冷酸灵在蹭热度,但和品牌、资方比起来赵小棠目前还真不够看。更何况赵小棠还是团队里面的成员,她闹这一出很可能整个团队都会受到影响。至于真性情也要明白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否则就很容易翻车,自己耽误自己事业的发展。



2、炙热的我们刻意淘R1SE?

《炙热的我们》作为国内首档团体竟演综艺,在播出后的热度和话题度也都居高不下,但这类型的节目参加几期,什么时候淘汰都是节目组在把握节奏,包括录制几期等等事先都会有约定,而且本身就是鹅自家的节目,那更是要听公司指挥了。




3你是我的荣耀真的确定了杨洋和迪丽热巴了吗?

你是我的荣耀原著热度就不低,演员近来也一直溜,也是到了定角色的时候,再加上男女主演都是有大流量的人,所以被炒上热搜不奇怪,不过这部戏预计到九月才开机,所以中间有什么变动,都说不好,不过现在基本两大主演杨洋迪丽热巴是确定的,杨洋除了这部戏还有腾讯家一部大剧,可能也要参演。




4、万茜要退赛了?

万茜本人和团队都把《乘风破浪的姐姐》看得很重要,她也确实通过这个节目收获了大波流量,所以不会轻易退赛的。她这次确实是骨折了,但没那么严重,而且节目组会根据她的伤势,调整她所在小组的演出内容,可能还会推迟第五次公演的时间。



5、丁禹兮跟张予曦炒真人cp?

丁禹兮跟张予曦之前那段时间剧都在播的时候,两个团队的关系比较好的话,其实对于炒cp和cp营业是比较有利的,他团队和张予曦团队就属于这种情况,但接下来应该不会继续捆绑了,毕竟作为男演员,演员被捆绑cp其实是一件非常不利的事情,所以双方团队如果对艺人有长远规划的话,都不会选择这样继续捆绑,而且现在炒cp的收益已经没有以前高了。



每日一猜

结束不久那个大热的选秀,里面有个大热的女星,就是合约有问题的那个,她最近被黑得厉害,所以公司方面,也是在极力给她反黑,毕竟公司在她身上投入的注意力比较多。跟她一起的那个女生,其实原本公司没在她身上下太多力气的,但是没想到事情演变到现在,她的关注度越来越多,所以只要公司借此把营跟上,之后就不会太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