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什么秘密是你对象不知道的?网友:瞒着男友和前任在一起

2020-07-17 11:34:49 作者: 你有什么秘密

我们做了一个话题调研:你有什么秘密是你对象不知道的?

一起来看看网友们是怎么说的:

@炎热的南极:第一个不理男朋友的那个,我就受不了,有一次我们这有一个活动,我问她出来不,她说不一定,第二天,有一个男的,告诉我说,她有可能来,然后他说她和他聊了一晚上,他给我看消息记录(粗略的看了一下,没细看),我看有好几百条,顿时,心都凉了,过了几个星期,我问她:‘你们在聊什么’?她说忘了,呵呵,不管我问他什么事,他都说忘了。

@大徐:我一大学朋友也是被个四川的小包工头给保养了,有次那男的叫我们一起去吃饭,饭后我去给我那个被包养的朋友买台电脑,由于我朋友不懂,我呢比较懂,我想着反正这男的是个凯子,帮我朋友选台好点的电脑,其实也没多好,也就4000多的华硕笔记本,可那个男的只肯买2800的AMD的电脑,还说了一大堆电脑是消耗品了什么的,最后啥也没买,再后来我那朋友也没再理我,

估计是那个包工头和她说了很多我的坏话,不过我也无所谓,好心没好报,半年后我这朋友成功被甩,估计是玩腻了,后来我才知道那个包工头也就是个贴瓷砖的民工,每个月保养费也才1000块,想想真觉得好笑,给别人日了差不多一年,还帮别人省钱,最后啥也没捞着。? ? ? ? ? ? ? ? ? ? ? ? ? ? ??

@再好的酒:我朋友情人节那天不知道选他4个女朋友中的哪一个,还截聊天图问我怎么办。? ? ? ? ? ? ? ? ? ? ? ? ? ? ? ??

@女施主:我老公也不会知道,当初和他在一起,是为了报复另一个男人,因为他辜负了我。? ? ? ?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