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讯】育碧专场!怎么领取狗2?前瞻会内容部分汇总!

2020-07-16 17:14:30 作者: 【游戏资讯】

游戏每日资讯


今早举办的育碧前瞻会中公布了《看门狗:军团》、《刺客信条:英灵殿》和《孤岛惊魂6》等多款大作的游戏发售日和最新预告以及其他一些中小型游戏的资讯!

首先登场的是那个宣传可以控制任意人物的《看门狗:军团》,全人物控制其实也只是几套职业的切换,根据技能武器等不同分为几类人,通过控制相应人物获得当前职业技能武器,通过最新预告片也看得出,不同职业有不同的动作特写这点还是值得肯定的,游戏计划于今年的10月29日发布

官方又发布了一段《刺客信条:英灵殿》的玩法介绍,其中特色双持武器玩法以及新加入的突袭模式让玩家可以更好体验维京战士的力量,本作将于11月17日正式发售,比蠢驴的《2077》早两天,不知道是不是育碧想证明自己才是欧洲第一的游戏厂商~

《孤岛惊魂6》这次终于不再是一座岛了,故事地点从茂密的丛林到了雅拉的首都城市埃斯佩兰萨,扮演丹尼的一名游击战士,探索并且团结整个国家!本作中依旧有众多的特殊武器,看官方的宣传劲就是主打喷火器了!游戏计划在明年的2月18日正式发售!

大作说完看看其他的,《超猎都市》Beta版本已经正式开测,目前玩家可以直接在Uplay免费下载进入游戏

免费平台格斗游戏《英灵乱战》手游版在8月6日上线,支持跨平台游玩,已经登陆PS4/Switch/XboxOne/Steam平台,官方的预注册也已经开启!《英雄无敌》手游《Might Magic Heroes Era of Chaos》已经上线推出,和原作不太一样哈~在去年E3上首度公开的育碧手游《汤姆克兰西:攻坚特勤》在今天凌晨预注册也已经开启!手游质量感觉都不咋地,感兴趣的可以了解下!



继续说说Uplay哈,这次前瞻会相信大多数玩家更多的不是期待游戏内容,而是白嫖《看门狗2》!由于种种原因,原定为直播时间才能领取的《狗2》目前已经可以全天领取,活动大概持续到14日凌晨一点!

领取地址:https://register.ubisoft.com/ubisoft-forward-reward/en-GB

领取方法:登陆之后就可以领取了(游戏发放有延迟)

根据官方消息,此次前瞻会持续期间观看直播都有奖励,13号送《看门狗2》,14号送《全境封锁2》的钥匙包,15号送《刺客信条:英灵殿》的大斧子,16号送《孤岛惊魂6》的武器护符,老实说就第一天有看头!

除此之外,Uply平台本周的免费周末游戏是《幽灵行动:断点》,活动时间为16号到20号,土豆担心玩家一时之间找不到小伙伴一起玩,近日还特意更新了AI队友,真是太贴心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