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新日锂电直播节,我们不见不散!

2020-07-16 17:12:00 作者: 今天!新日锂
新日电动车开启锂电直播节首秀,涂磊、李响、林依轮、王祖蓝、王菊.....首场亮相,谁来助力?新日等你一起来解锁神秘嘉宾,还有神秘好礼拿到手软。

高端产品:新日超高端智能锂电车

  新日锂电直播节首场将推出经典人气车型——新日C2,且配有新日新一代汽车级锂电池,在原车卓越的性能上增加了更多亮点:1500次循环充放电超长寿命,5年质保;BMS智能电池管理系统,24小时监控更安全;轻量化设计小巧体积,随提即取更轻便……实力车品结合实力锂电池,为形成强有力的行业竞争优势。新日锂电直播节将推出直播间全网最低价、折扣抵用券以及高品质赠品的组合营销打法增加C2的附加吸引值,增加成单率。超低价格+最高配置,此次直播使大众拥有更多期待。


  重磅嘉宾:众多流量大咖助力直播
  当下时代大背景下,直播已成为一个风口,用平台和明星双倍流量销售成为新型的销售渠道。新日股份在把握时代风向,分析行业发展走势后不断蓄力,通过冠名江苏卫视Q3周末黄金档节目《我们签约吧》,联动艺人以及头部MCN机构,共同引领直播带货全新风向标。

本次新日锂电直播节将邀请涂磊、王祖蓝、李响、林依轮、王菊等实力明星嘉宾以及众多实力选手以及人气主播展开多场直播活动,以庞大流量和超低折扣打造一场新日锂电直播盛宴。据悉,新日将邀请李响担任首场锂电直播节明星嘉宾,作为知名主持人、业界名嘴李响,此次将会与新日股份产生怎样化学反应,又将会以何种方式向大家展现新日经典新国标车型C2也是值得粉丝拭目以待。

  作为行业整车主板上市第一股——行业A股主板第一股,新日不断突破创新,除了产品的科技创新属性领先外,新日在品牌营销方面也在与时俱进,不断推出新的营销方式和用户实现深度的链接,进而产出多维度最有效的价值转化。此次新日锂电直播节采用多组合售卖、集中直播以及流量聚集等创新形式,联动电商平台引流及众多流量明星共同发力,为品牌直播带来全新的尝试,为行业拓宽发展思路,带领行业进行新的市场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