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街舞 3》微电影大秀各位队长的表现,不愧是一波王炸

2020-07-16 17:00:18 作者: 《这就是街舞

就像有人说王一博大秀“加速了”,黑子马上联动说“专业人士都说他加速啦”,大秀也要加速果然跳的不好不拉不拉的。

还好这次那平时不干事儿的尤尼克官博破天荒的放了王一博的直拍花絮,清楚明白的显示微电影里这就是原速,人家王一博还真就跳的这么快这么利落。原视频主随后也加了一条评价澄清这个勘误。

可是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加速的帖子收不回来,粉丝的澄清也只会被认为是“无理取闹”、“较真”和“又搞饭圈那一套”

我希望在认证账号与专业挂边的人以后做reaction可以更负责任一些,起码自己不确定的事情就不要随便下结论,毕竟自己也许是随意的一个评价就变成了黑子抹黑别人的武器,有些反黑到吐的粉丝激动了请人家改视频把错误删掉,结果就是做视频的人也不开心、粉丝也不开心、艺人被无故抹黑,最后真正开心的只有黑子,何必呢。

反之能理解也绝对尊重每个人都有评价好坏的权利,不喜欢他的秀就说直接说不喜欢,觉得哪里没做到位就直接说,真没关系,各花入各眼,实在是很平常的事情。各位队长的粉丝都大可不必为此较真,自家看自家永远是最好的,撕来撕去真是闲的慌,各家的黑子本来也都不少,挑事的也不少,粉丝为这个生气最后是白白让人看笑话罢了。

就这个秀来说

张艺兴的和MV里一样精彩,虽然有些人反映巨龙会挡住他的部分动作有些可惜,但这龙也增加了整体的气势,独舞带感,我觉得很帅。

1、用了自己的音乐,气势恢宏,很燃

2、我很喜欢**美学,krump有炸到我

3舞蹈贴合音乐

4、表达性很强

王嘉尔有hiphop的feel,看弹幕玩梗帽子挡脸,但我觉得这更显态度,心脏那一幕我很喜欢(这里下半身我觉得有为boom的效果增色),看到有反映说整场没拍摄到的下半身也非常精彩,期待正片。

1特效少,街舞很纯粹

2动作干净利落

3动作契合音乐

4几个打枪的音效动作处理很好,有炸到我

5细节处理到位,有几个动作设计很贴合

6全程看起来很流畅舒适

钟汉良,天涯四美,年轻时帅到人家一看就喊哇的男人,我好爱,顾惜朝让我有滤镜。看得出他很努力练了街舞,以一个非舞担出身的演员来说,出乎我意料跳的挺好的,看得出他的认真和重视,表演是精彩的,我觉得他会是这一届的气氛担当哈哈哈。

1、很努力,很认真

2虽然短但是还可以,还能看

3比我预想的要好

4水舞台不错

5舞蹈能看出来是有底子在的(百度过他的经历,看过他的一个关于拉丁的电影)

本来王一博坐着不动我都觉得帅。这次舞台用了他喜欢的绿色,出现了久违的连震(舞台真的好少!对你没心!),倾斜舞台威亚还拴在腹部正束缚了发力部位,但他完成的很好,核心力和控制力毋庸置疑。

1、核心控制力很强

2、爆发力很好

3、卡点,,多次连震,,舒适

4、表情管理很好,表现了音乐的核心

5、跟音乐很搭,表现力很好,故事性强

6、锁链威亚大斜坡有创意,也展现的很好,高难度也能控制好身体

我最喜欢的是他的连震动作卡点和音乐结合的到位,平时面无表情的人跳起舞来表情这么野我好爱!让人有“后期加速”般的舞蹈也可以看出他对肌肉的控制力了,他这里就一个字“炸”,可惜的是太快了有些连震细节看不清,有些腿的连震也只卡了上半身没拍到,不过我看每家都或多或少反映了拍摄的问题,就也不算多遗憾吧。

在我心中,这个秀论炸与跨年无感持平,论技术的直白显示不如快本battle(毕竟都被误认为加速看不清了),论野不如乐华年会的battle(脸红红),但我就是最爱这个表演!实在是太帅了!!!

看起来王一博喜欢炸的舞台效果,在正式的秀中他收敛了battle里的自由之魂,期待“一波王炸”战队

快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