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爆料丨章子怡1家4口摘桃子,产后真实身材太意外,小苹果气场“艳压”继母

2020-07-16 16:54:17 作者: 娱乐圈爆料丨

章子怡1家4口摘桃子,产后真实身材太意外,小苹果气场“艳压”继母


7月12日,章子怡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了一条新动态:“周末带孩子们进山里摘桃子,摘着摘着就都饱了,没想到北京的黄桃这么香甜呀”。在章子怡发完动态之后,丈夫汪峰马上转发了章子怡的这条动态,非常甜蜜的评论:“被三位美女簇拥着绝对比桃儿甜”。?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在照片中,我们看到醒醒已经长高了不少,穿一件粉色格子的短裤,上面还搭了一件白色的T恤,带着一顶草帽,扎着两个马尾辫,看起来非常的可爱。

章子怡和醒醒也非常有爱,两人在田园之间采桃子,也不忘记玩亲亲,母女俩互动非常有爱,汪峰作为摄像师也是无比幸福。

章子怡还分享了一家四口的一张合影,在照片中,章子怡搂着星星,小苹果站在章子怡旁边,两人关系非常的亲密。章子怡也是身体稍稍倾斜和小苹果尽量挨着,看来母女俩相处得非常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在一家四口的合影当中小苹果非常抢镜,虽然穿着一身休闲的运动装,但是站在章子怡身边,我们能够看到身高已经快超过章子怡了。


有不少网友也在下面评论说到“这么看小苹果,长高了好多,快比妈妈高了呢”,也有不少网友说道“上妻旅的时候就已经一米七了”不得不说,小苹果完全遗传了爸爸汪峰妈妈葛荟婕优秀的基因。


如今,章子怡一定是二胎三孩的妈妈,不仅有自己的两个宝宝,还有一个继女小苹果。在平时的生活当中,章子怡对小苹果的照顾也非常的到位。小苹果非常喜欢跳舞,章子怡也很支持小苹果的这一爱好,


并且还亲自发视频表扬小苹果的舞蹈称“姐姐跳得太好了,学校舞蹈比赛第一,第一,第一,老母亲骄傲啊!”从字里行间也能看得出来,章子怡一直把小苹果当作自己的亲生女儿。

我们也能够看到小苹果五官精致,长相非常的大气,也能看到小苹果与生俱来的模特气质,可以说小苹果的气场完全不输给继母章子怡。


章子怡晒出的游玩照也暴露了产后的真实身材。章子怡穿着非常的休闲,戴着太阳镜,一顶黑色的鸭舌帽,黄色和蓝色的搭配也看起来非常的亮眼,完全看不出来是两个孩子的妈妈。所以这次章子怡晒出游玩照也是力破前段时间怀三胎的谣言,不过现在看来不得不佩服章子怡的状态,产后修复真的是太棒了!

让章子怡幸福感爆棚的就是拥有两个女儿和一个儿子,而且我们发现现在的醒醒五官已经长开了,虽然和小苹果是同父异母,但是脸型和五官却极其相似。小苹果和醒醒除了长相有相似点之外,两人也非常合拍。在这次游玩当中,我们看到醒醒背着一个蓝绿色的包包,非常可爱,有网友称自己也有同款,章子怡非常骄傲地评论道“姐姐送她的”。看来小苹果对妹妹也非常关心。

如今章子怡已经把工作放在了第二位,把家庭生活放在了第一位,照顾家人,陪伴儿女成长成了最大的乐趣。

声明:文章来源网络,不代表本平台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