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服老不行!章子怡一家四口摘桃子,靠穿搭身材瘦10斤,小苹果气场不输继母

2020-07-16 16:45:03 作者: 不服老不行!

7月12日下午,章子怡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一组和老公汪峰带着女儿们进山摘桃子的照片,还写道:“周末带孩子们进山里摘桃子,摘着摘着就都饱了,没想到,北京的黄桃这么香甜”。

几分钟后,汪峰转发老婆的博文并表白称:“被三位美女簇拥着绝对比桃儿甜!” ? ? ? ? ? ? ? ? ? ? ? ? ? ?

章子怡与汪峰结婚后,生活的一直非常幸福,如今儿女双全的他们,似乎非常享受现在的生活,尽管工作忙碌,但对他们对孩子的陪伴却从未缺席。

大女儿小苹果已经高过章子怡,亭亭玉立,眉清目秀,从照片看和章子怡相处很融洽。

小女儿醒醒戴着遮阳草帽,扎着两个小麻花辫,白色T恤搭配粉色短群,穿着靓丽的运动鞋,又可爱又时尚。

章子怡晒出的游玩照也暴露了产后的真实身材。章子怡穿着非常的休闲,戴着太阳镜,一顶黑色的鸭舌帽,黄色和蓝色的搭配也看起来非常的亮眼,完全看不出来是两个孩子的妈妈。

所以这次章子怡晒出游玩照也是力破前段时间怀三胎的谣言,不过现在看来不得不佩服章子怡的状态,产后修复真的是太棒了!

刚生完二胎不久的章子怡仍然有强烈的事业心,已经投入到工作中了。复工后的她还讲述了自己重返职场遇到的问题,最后告诉大家带娃、修身、工作缺一不可。也有粉丝问她怎么恢复体能,章子怡还回复她要循序渐进地运动。

作为"拼命三郎",章子怡用自己的努力证明了自己。现在的她事业有成家庭美满,俨然已经是人生赢家了。

---为你推荐---

自作自受!她在吴京最落魄的时候离开,转身嫁入豪门,现被抛弃生活窘迫

央视主持海霞和康辉关系被曝光?网友;你们“藏”的够深的啊

“月亮公主”孟庭苇:哥哥去世,父亲中风,想出家却嫁给同学酿成悲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