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得好:李毅卸载美团就能提高国足水平吗?看评论真的忍不住笑了

2020-07-16 16:40:39 作者: 问得好:李毅

有比赛就看,没比赛唠磕。

最近网络上流传着一个段子,说是东方卫视的台柱郭德纲针对网络上无处不在的喷子,在与于谦相声互杠时,打了一个比方,即内行要是去和外行辩论,那就是外行,好比我和科学家说,你那火箭燃料不好,水洗煤不好,我认为得选精煤,如果那科学家拿正眼看我,那他就输了!

郭德纲嬉笑怒骂间,已把世上一些争论不休、婆说婆有理、公婆不讲理的事情,直楞楞地说了出来,所以各行各业都可自鉴一下,是否也有类似碰瓷事情。

比如说最近美团CEO王兴,你做饮食的,何故来讲足球的事,即便王家长陈家短,就算国足成绩不堪入目、一输再输,何况八竿子打不着?也轮不着你来说什么98年那阵清华男12分钟内跑进3000米的很多,还顺便自诩自己还不错,并挖苦透露当今国足不少大牌球星3000米跑不及格的,大有人在,最后还总结一句“专业球员还跑不过清华普通男。”



王兴是清华高材生,学历不假,况且是美团高级管理人员,如此像说单口相声一样,自话自说,如果放在平民百姓身上,权当放了一个没有响声的屁,但放在王兴身上,毕竟他也算万众瞩目的人,所以一旦他脱裤子放了一个声大无比的屁,自然让足球圈风闻一片,臭不可闻,纷纷群起而攻之。


针对王兴的无事找事应,当然是否在策划一起不花一分钱的广告,无真凭实据,不好评说,而足球圈内人士却坐卧不安,如针芒在身,像黄健翔认为现在的中国足球是很便宜很安全的噱头,刘建宏认为教育相比足球又能好到哪儿去,苏群则认为是不是中国足球就是一痰盂,谁想吐一口就吐一口,至于专心司职青训的董路,最近也是被某吴姓孩子家长弄得恼心不已,但对董方卓借势上位为自己夏令营打广告,还是语重心长地告诫小董踏实做好青训,不要被网络红人带偏跑题**。

如题,最后要说的是前国足名将,即护球像亨利的”9号李毅大帝“,说话从不转弯抹角,直接怼了一句”不争论、不骂街,对不起美团APP已卸载。“针对国足被吐槽,李毅作为圈内人的回应颇让大家有些意外,似乎有点愤世嫉俗、言犹过及了。


比如有一博主提出讨论命题”李毅卸载美团就能提高国足水平吗?“此话题一抛出,瞬时满屏热议,有网友不无乐呵说到,你不看国足的比赛可以,但少吃一顿饭可是会饿的,除此以外,其他评论也非常精彩,现略摘一二,你不笑,我负责:

国足脚不行,嘴上补;猪脚踢豆腐何时才能改变现状;国足:我们每人一台超跑怎么可能跑不过;卸载了要想吃外卖也能点,饿了么成最大赢家;卸载美团可比赢球简单多了,纯爷们;如果下载APP算爷们儿,印度人算什么?



俗话说,笑一笑,十年少,其实很多网友对王兴的一家之言,本不会上心和他计较,因为很多表示已多年不看国足的比赛,现今国足除了郑智和武磊,确实绞尽脑汁想不出谁还能值得一提,但足球名宿如李毅怒怼王兴如此不亦乐乎,自然不笑都不行,不过只笑可笑之人!大家又笑之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