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6万余名学生将参加中考 市区14个考点附近交通管制

2020-07-16 00:07:14 作者: 宝鸡6万余名

宝鸡新闻网讯(记者 张超)7月17日至19日,宝鸡市有6万余名学生将参加中考,全市设12个考区,33个考点。宝鸡新闻网特别联系了市区各交警大队,为考生整理了市区14个考点门前的道路交通管制信息,提醒准备驾车出行的朋友最好提前择路绕行,途经考点周边道路时请勿鸣笛,为考生提供安静的应考环境。

网络配图

从去年开始,初二学生开始参加中考,今年宝鸡市初二中考报名学生32244人,初三报名学生30580人,共62824人参加中考。

中考期间,宝鸡交警将对沿街学校门前道路采取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辆通行,对考点周边交通流量大的路段提前分流,摆放交通禁鸣、减速警示牌等,对发生轻微交通违法的有关中考保障工作和接送考生的车辆,按照先登记放行、后处理的原则进行处理。对持中考《通行证》的车辆优先放行,维护运送考题车辆的交通安全和畅通。考生如果发生忘带准考证、走错考点等情况,可及时向交警求助。

宝鸡新闻网温馨提醒市民朋友,中考期间请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将道路让给送考车辆,方便考生快速抵达考场。

市区14个考点分布如下:

金台区:新福园中学、斗鸡中学、列电中学(三迪)考点、石油中学

渭滨区:姜谭联中、姜城中学、烽火中学、长岭中学

高新区:高新中学、高新第一中学

陈仓区:虢镇中学、陈仓高中、实验小学、虢镇初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