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公安又抓获2名逃犯

2020-07-16 00:04:31 作者: 鄂尔多斯公安

近日

伊旗公安局

在 日常工作中

抓获 2名逃犯

0 1

2020年7月10日8时许,伊旗公安局乌兰木伦第二派出所民警发现一名在逃人员在辖区有活动轨迹,民警随即成功将其抓获。

简要案情:2019年12月20日,犯罪嫌疑人郭某某在山西省某工地干活时,与一大车司机因超车发生口角后动手,致使该司机受伤。后郭某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经讯问,郭某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伊旗公安局已依法将其移交山西警方。

0 2

2020年7月11日,伊旗公安局札萨克派出所民警在日常工作中发现一名可疑男子,经查询比对,该男子为在逃人员,民警成功将其抓获。

简要案情:2017年7月,犯罪嫌疑人赵某某伙同他人在河南某建筑工地强制施工和供货,赵某某因涉嫌强迫交易罪被河南警方列为网上在逃人员。经讯问,赵某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伊旗公安局已依法将其移交河南警方。

伊旗,一个让逃犯有来无回的地方

为这些守护平安伊旗的幕后英雄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