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黄山、一见倾心”旅拍黄山主题活动即将启动

2020-07-16 00:03:26 作者: “清新黄山、

来源:安徽日报客户端

黄山素有“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的美誉,以奇松、怪石、云海、温泉、冬雪“五绝”著称于世。为了升级黄山风景区的固有印象,赋予黄山新用户、新形象、新网红、新亮点,实现旅行价值放大化,黄山旅游与马蜂窝即将共同打造“清新黄山,一见倾心”旅拍黄山主题活动。

本次旅拍黄山主题活动将着力打造黄山旅游核心竞争力,全面推进旅游资源整合和跨界融合,推出一批有颜值、有气质、有品质的旅游新业态、新产品,让游客一见倾心,遇见全“新”黄山。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通过马蜂窝精准营销,以周边游、周末游锁定周边自由行人群,打造黄山“周游计划”。

旅拍“新”计划达人探秘独家倾“新”风景

本次活动将联合马蜂窝站内最具影响力的蜂首和达人,发起黄山旅拍“新”计划,打造山岳旅拍新技能,精准锁定圈层化年轻自由行散客,通过达人2-3天的深度体验,以自拍、跟拍、航拍等形式为黄山定制不同兴趣维度的影视作品,从而为黄山带来旅行内容、线上流量和旅游品牌价值的全面提升。

周游黄山48小时 360度沉浸式观感体验

此外,本次活动还将发起周游黄山48小时计划,面向全网招募用户,在报名的用户中抽选15人,组成“周游黄山48小时探索队”,实地探访黄山风景区,一起发现黄山未知的新玩法、新风景,帮助游客进一步加深对黄山的了解,实现了黄山风景区品牌推广与热度的全面提升。

近年来,黄山一直不断积极创新加大产业升级,优化客群结构,大力扶持培育旅游业态新亮点,展现黄山多元文化魅力。 此次“清新黄山,一见倾心”旅拍黄山主题活动的推出,丰富了黄山旅游业态,塑造了景区新形象、新客群、新玩法,同时也增加了游客体验,突出黄山特色,提升黄山旅游品质,真正让游客玩有所获,打造有特色、有温度、有内涵的黄山旅游“服务品牌”,从而推动黄山风景区向休闲度假游转变。

炎炎夏日,暑期旅行高峰期即将到来。黄山的夏天,七、八月份平均气温为17°C-18°C,最高温27°C,空气负氧离子浓度长年稳定在2万个/cm3 以上,有“天然氧吧”之称,是观松、云雾及避暑休闲的绝佳季节,徜徉其间,尽情感受大自然的无穷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