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瑞康养鞋新品预鉴会:行业大咖齐聚 领跑健康生活新方式

2020-07-16 00:06:30 作者: 高瑞康养鞋新

7月8日,高瑞康养鞋《健康与财富,始于“足”下》新品预鉴会在高瑞鞋业东莞总部盛大举行。当天,众多行业大咖、知名媒体齐聚高瑞鞋业东莞总部,共同探讨未来智慧康养新方向,在会议上亮相的高瑞康养鞋新品系列受到了业界的高度推崇,现场气氛一片热烈。

在上半年,高瑞品牌在鞋业领域交出了优异的成绩单,所研发推出的康养鞋,无论从产品设计理念,还是创新设计造型,都实现了颠覆性的健康新改变。此次预鉴会,是康养鞋对上半年品牌发展的回顾与总结,也将正式开始推动下半年的市场战略,领跑健康生活新方式。

当天高瑞预鉴会的焦点是康养鞋2020年秋冬新品,新款康养鞋在原有的设计基础上,加入了更多贴近当代人审美与需求的设计元素,让产品亮点最大化。在预鉴会,来宾对高瑞康养鞋新品展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经过试穿后,对未来市场充满了信心。王欣雅女士以“契合消费者需求,品质为先”作出了简短且最具深刻意义的诠释,在场专业人士预测,下半年高瑞康养鞋将迎来新一轮的爆发高潮。

在预鉴会当天,高瑞康养鞋品牌创始人郭平益先生宣布伴随着新产品的首发,也将正式启用全新的零售系统,助力更多合作商高效发展。新系统在原有的系统基础上迭代升级,完善每个细节上的把控能力,从点到面,全面强化运营能力,让合作商可以更加精细化管理项目,实现上游与下游的快速反应和高效率协作。

回顾整场预鉴会的成功,一方面展现了高瑞康养鞋品牌团队对产品的自信心,另一方面也印证了健康市场的巨大发展潜力。相信在高瑞康养鞋品牌创始人郭平益先生的带领下,高瑞鞋业在未来定会取得更好的品牌发展。高瑞品牌团队也真诚希望,与国内外的合作商朋友建立长期友好互惠的合作关系,在健康事业领域共赢发展,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