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三名孩子溺水 再次敲响暑期安全警钟

2020-07-15 18:45:52 作者: 南阳:三名孩

暑假来了,孩子们有了更多的空间和时间,但是这一时期,也是儿童安全事故的多发期,近日,南阳市发生的几起儿童溺水事故,再次给所有家长敲响警钟!

7月6日14点38分,宛城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在宛城区茶庵乡,三名儿童在河边玩耍,一名14岁的孩子不小心掉入鱼塘。救援人员迅速赶到现场,经过10分钟的救援,找到了溺水者,遗憾的是溺水者已无生命体征。

7月9日16点29分,宛城区瓦店白河水域,4个孩子私自登上一艘无人看管的小渔船,在河内划船玩,其中一名10岁的孩子不慎掉入河中,挣扎了几下便沉入河底。询问落水位置后,宛城消防救援大队迅速展开搜救工作,由于出事水域水很深,救援人员身着潜水衣开展搜救,然而找到落水儿童时,孩子已经没有生命体征。

7月10日上午08时05分,淅川县老城镇王家岭村有一名12岁男孩掉进河里失去踪影,接到报警后,淅川消防救援大队救援队员带着水上救援装备下水救援男孩。上午10时左右,男孩被救上河岸,已无生命体征。

(HNTV南阳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