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洪抢险,就为这份担当为你点赞

2020-07-15 20:06:15 作者: 抗洪抢险,就

洪水无情,人有情,受近期强降雨及赣江上游水情双重影响,南昌市东湖区汛情持续发展,水位接近历史极致,局部已出现内涝灾害,危险的汛情同时牵动着人大代表的心。为保护扬子洲地区安全,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冒着高温酷暑和蚊虫叮咬,24小时坚守圩堤巡查,7月13日上午,南昌市劳模、东湖区人大代表、鸿基伟业装饰公司董事长胡克伟先生面对百年一遇的汛期,继赴东湖区扬子洲防汛指挥部参加抗洪抢险,捐款捐物后,再一次奔赴现场为抗洪值守点的工作人员送去西瓜、矿泉水、方便面、饼干等慰问物品和防汛物资,为抗洪前线送去温暖和爱心,向坚守在防汛岗位的干部群众致敬。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用爱心善举彰显社会责任感,坚定干部群众战胜汛情的信心决心。让值守干部感受到来自人民和代表的支持和鼓励。胡总表示:“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越是危难时刻,越是需要我们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越是关键时刻,越是需要我们积极彰显代表作用。抗洪抢险,鸿基伟业装饰集团在行动!慰问一线防汛岗位的干部和群众,送上慰问品,这是作为劳模和人大代表应有的责任和担当”!

在国家灾难面前,胡总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大代表的为民情怀和使命担当。大灾大爱,携手同心共渡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