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通朝阳路规划近4000平商业 北京新管庄科技园进入最后收尾

2020-07-17 09:36:13 作者: 京通朝阳路规

6月4日接双桥热心群众周大姐反映,京通快速旁边的燕京药厂正在改造,老的制药厂将进行转型,总面积达3万平米,未来这里将作为新管庄科技园使用。而时隔1个多月后,这里的进展到底如何了,北京双桥地区公众号再一次对这里进行了探访。

新管庄科技园借助燕京药厂旧址,可以有现成的大型办公楼进行配套,未来园区内将配套有星级酒店、咖啡厅、酒吧餐厅、甜品店、健身房、艺术展示中心、剧场、星光大道等。

1500平米,京通快速路辅路,可餐饮,等商业租赁。700平米临街底商紧邻朝阳路,可商超等其他商业租赁。1200平米商业底商,紧邻朝阳路,可做酒吧娱乐等商业租赁。

?除了建筑外立面已经粉刷一新之外,窗户也已经安装。

?内部也基本只待路面的铺装。

?工人们正在内部道路进行道牙的装填。

?临近快2公交总站的园区部分,建筑外立面正在进行着装饰。

一方面新管庄科技园的建设将吸引更多科技企业来双桥地区安营扎寨,将为该地区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另一方面更多的餐饮、娱乐设施的配套完善也将丰富双桥地区周边居民的业余娱乐文化生活。希望管庄新科技园的开业能够带动双桥地区商业发展的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