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发肇庆黄塘路!简直摞自己条命来较非…

2020-07-17 09:35:54 作者: 事发肇庆黄塘

2020年7月16日,有街坊报料称:昨天晚上,位于肇庆黄塘路,十二中对出路口处,一名司机正坐在摩托车上,头趴在车头处,摩托车头正对着路中间的护栏,当时还开启了车头大灯。

据视频目击者称:该名司机疑似是喝了酒,可能由于酒精上脑,开始头晕,所以无法继续开车,只能趴着睡觉,后来买东西回来了,还看到这名司机趴着那里,已经有比较长的一段时间了。

此前摩托车已翻侧倒地,随后被司机扶起来了,由于喝了酒,摩托车又重,扶起来的时候比较吃力,所以花了不少时间才把摩托车扶起来的,地上还有明显的一滩油迹。

肇庆话话斋:唔饮得又要学人饮,仲要饮酒开车,简直摞自己条命来较非……

现在人们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是说“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随着大家交通安全意识的日渐提高,很多人也都很好的做到了这一点。但总有些人抱着侥幸心理,贪图方便,出事了后悔都来不及。

希望大家能够遵守交通规则

出行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