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私自结伴游泳!3名初中生下邕江其中1人溺亡

2020-07-17 08:50:04 作者: 不要私自结伴

不要私自结伴游泳!南宁3名初中生下邕江,其中1人不幸溺亡

7月14日晚,南宁3名初中男生私自结伴到永和大桥附近水域游泳,其中一名13岁男生不慎溺水失联。7月16日,救援人员将其尸体打捞了上来。

南国早报客户端记者了解到,7月14日晚10时许,由于天气炎热,南宁市某中学3名初二男生瞒着家长,到永和大桥附近水域游泳。其中一名男生游到距离岸边5米远的地方时,突然沉了下去。等另外2名小伙伴发现他不见时,已来不及营救。当时岸边有人在钓鱼,但也没敢贸然下水救人。

救援人员正在搜救。

市民立即打电话报警,救援人员很快赶到现场,但经多方搜救无果。

7月16日下午1时许,南宁蓝天救援队救援人员经过多方搜寻,终于将不幸溺亡的男生打捞上岸。

救援人员正在搜救。

南国早报客户端记者了解到,该男生并不会游泳,其溺水地方水深约4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