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试结束 亲子餐厅一座难求

2020-07-16 00:57:02 作者: 期末考试结束

随着中小学期末考试的结束,孩子家长都进入到短暂的放松时段。我市站前商圈的大小亲子餐厅,顷刻爆满,一座难求。

14日12点左右,记者在站前某西餐厅看到,餐厅已经完全没有空位,顾客大多是大小1+1的亲子模式,还有的是几个家长几个孩子的小聚餐。服务生手脚麻利地为各桌点餐、上菜,但是仍旧忙不过来。一位负责清台的服务员说:“这两天真是忙开锅了,一刻也歇不着。起初不知怎么冒出这么多顾客,后来一问才知道,是孩子们考完试了。”

一位带着孩子来吃饭的女顾客表示,“孩子们考完试,尽管还不知成绩,但是生活得有个仪式感不是?庆祝一下!带孩子吃一顿,自己也顺便放松放松。”这位女顾客的话得到了邻桌的认同,“可不是嘛,孩子考个试,家长也像跑场马拉松似的,天天带着复习,累够呛。这不,我们妈妈团也借机聚个会。”

记者调查了解到,带孩子吃饭,家长们更愿意选择一些卫生及环境较好的餐厅,人均消费在100-1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