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捧满天星的女孩,为什么她能火

2020-07-15 21:25:09 作者: 手捧满天星的


?手捧满天星的女孩

为什么她能火?



你是不是也在等

喜欢的人,能给你送礼物


? ?






Beauty

最美的年纪

有最美的遇见

迎来最美的等候☆收获最美的守护







近日“手捧满天星,身穿白衣的女孩在考场外等候朋友”的短视频火了。我们可以想一下,为什么会火了呢?有的网友说是假的,是营销号,背后有推手。但近日这位最美女孩回应了质疑


排除了是营销推手的可能,我们可以想象一下,在考场外送花的人估计有上万人,为什么偏偏她会火了呢?

假设一下,如果不是这么漂亮的一个姑娘,而是小伙子,或是长相平平的人送花,或许不会那么火。但仅仅漂亮就能火吗?

当然不是,正如有的网友评论:“当日比他漂亮的等候者多得是”。大街上抖音里美女多得很,为什么别的美女没有那么火呢?

再来引申一下,假如这个女孩是被拍到大街上收到一束花,也不一定会这么火。

所以最美女孩“为别人送花”这一点最关键男士朋友,你们有收到过来自朋友或者是爱人的鲜花,或者是其他精心准备的礼物吗?恐怕很少吧。






是啊,在这个越来越多女人但凡有点姿色或者没有姿色的,哪怕装一点姿色,也觉得自己高不可攀的时代里

更多的女孩想到的永远是我想要什么礼物?他对我好不好?他是不是真爱我?他为了我做了什么?……

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一个愿意给男人精心准备粉色满天星的女孩,是多么的可贵。粉色满天星的花语是青涩的、单纯的、甘心作配角的爱,是“懂得付出的爱”。

我想这也是很多男人对女人内心的呼唤,这是当代部分女人缺失的一节重要的课程。






在这个男女平等,似乎又在某些方面不太平等的时代,部分女生过着娇生惯养的“公主”生活,永远渴望着别人对自己的付出,想到的是永远别人总是要围着自己转,只会享受别人她的好。


自己委屈时,必须有人来哄;自己过生日时,必须要收到礼物。但却不曾为他人精心准备过一次礼物,不曾想过他人的感受,不会为他人付出。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