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博发布会现场生图,裤子造型却引网友热议,被质疑外形不妥

2020-07-15 21:08:01 作者: 王一博发布会

说到王一博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熟悉,尤其在最近几年王一博在天天向上节目中担任主持人,经常关注王一博的粉丝都知道除了主持人身份外王一博也是歌手演员,在UNIQ组合中有多部个人单曲,并且出演过人间至味是清欢以及陪你到世界之巅,无论是唱歌还是演戏王一博都表现得不错,整体发展很全面。



作为偶像团体的成员王一博唱跳方面表现很不错,所以在前段时间宣布将会参加这就是街舞节目录制,近期王一博也现身这就是街舞的现场,在发布会现场王一博无论是说话还是台风掌控都恰到好处,很多粉丝也期待他在节目中的表现。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出席发布会的王一博身着牛仔上衣全新的服装看起来很炫酷,也符合街舞节目的风格,?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不过在当天的发布会现场要说最大的争议还是王一博的裤子,在当时发布会现场王一博穿着特殊造型设计的裤子,给人的第一感觉是裤子半提拉着,当王一博出现后这个造型也迅速引发热议。?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可以看到这个裤子特殊造型是黑色牛仔裤里面还有个类似于工装裤的感觉,所以让人看了以后是裤子没提上去,此举也让部分网友们认为王一博有点不礼貌,毕竟是发布会的现场这种风格有点过分了,而且作为公众人物这种奇葩造型还是少穿。


但是也有粉丝们认为,这个节目是街舞类型的,大家的服装造型就要突出节目特点,并且这个造型只是个设计,王一博并没有做出什么行为,圈内很多明星都穿过一些造型独特的衣服并没有什么事,所以这个造型也很正常。



随后有网友找到了这个裤子之前的一次模特走秀,可以看到当时的模特也是穿着这个裤子,所以这个裤子是某个知名大牌的造型并没有什么不妥,虽然这件引发众人关注热议,但是如此看来裤子确实只是个简单的造型。


而王一博在之前出现的时候就曾经以各种奇葩造型的裤子亮相而闻名,所以这次的造型对于王一博的铁粉来说没有太大争议。


一直走在时尚潮流前端的王一博每次穿新裤子亮相的时候都会引发热议,如今这次同样备受大家关注,希望大家还是更多关注王一博的作品。


非常期待王一博在这就是街舞节目中能有更好的表现,也希望王一博能为大家带来更多好玩好看的作品,对此你们有什么看法呢?